星期三, 11月 08, 2017

感恩小記

芸菁
我要感謝的人是今天幫我剪頭髮的阿姨,今天姑姑和阿嬤帶我去剪頭髮,因為我的頭髮又厚又多,所以要打薄才會比較清爽。阿姨忙著修剪我的頭髮,剪了四十分鐘終於結束了,阿姨說剪我的頭髮等於剪三個人的頭髮的時間,我要謝謝阿姨讓我看起來清爽可愛!
唯宸
我想感恩的人是里長婆婆,每天7:30她都會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,讓小朋友可以平安過馬路去上學。平常里長婆婆還會辛苦的整理公園裡的花草樹木,讓我們這個里得到很多獎盃,我們都很感謝她的付出!
家銓
我要感謝體育老師,因為練大隊接力時,我不小心跑錯跑道,老師提醒我要回到正確的位置。王老師也不斷耳提面命,提醒我們給棒時要減速,棒子也要穩穩的交給對方才算完成接力,希望我們真正上場時接力都能順利流暢!
庭雋
我要感恩我的阿姨們,我有四個阿姨,媽媽是最小的,我媽媽在照顧妹妹時,她們就會照顧我,也會帶我出去玩,我就像阿姨們的孩子一樣。
盧鄉
謝謝各位不同科的老師,您們每天都辛苦的教導我們。有時候同學不乖,老師也會責備全班,但我覺得這是應該的,是為了我們好,謝謝老師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引導我們!
岑安
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,因為在我遇到困難時,他們都會幫助我,在我無聊時,她們也會陪我玩遊戲、聊天,希望我很快也能交到像她們一樣的好朋友。
牧言
我要感謝全班,全班為了要比賽大隊接力,都努力認真的練習跑步,想得第一名,我想當第一棒,所以也很用心參加有關於大隊接力的活動,希望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可以如願得到好的名次。
子睿
謝謝爸爸每天辛苦賺錢,爸爸每天回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了,還要幫我買晚餐、照顧我。爸爸也會利用假日抽空帶我出去玩,每次出遊我都覺得很開心,我很愛爸爸!
恩悅
我要感恩的人是阿公,因為每個星期一和四他都會帶我們去上英文課,還會買晚餐給我們吃,學校停課沒事的時候,阿公會帶我們出去玩,我要祝福阿公天天開心、平平安安!
介甫
我要感謝阿公,因為我小時候阿公照顧我,還會上網找影片陪我一起看,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,我覺得阿公是一個幽默的人,我希望阿公能平平安安。
子皓
我要謝謝我的朋友子睿,他常告訴我作業要怎麼寫,也常和我一起玩遊戲。他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學習的,我想好好和他說聲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